close

IMG_6698.JPG

店名:金芳壽司
電話:08-738-2181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751號

~~~~~~~~~~~~~~~分隔線~~~~~~~~~~~~~

上星期日cho帶我去品嚐屏東平價的「金芳壽司

到店家時已經是12點半,但外帶客人和內用客人依舊很多

還好裡面還有一個小小坐位夠我和cho用餐

P.S當天太陽很大..請原諒我拍此店家有迴光返照的感覺

IMG_6694.JPG

菜色也算豐富,而且價錢超親民的

但因只有兩個人吃,所以只能先選最想吃的來品嚐

IMG_6695.JPG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就會送上濕紙巾、筷子和湯匙

IMG_6697.JPG

1. 茶碗蒸- 茶碗蒸口感滑和細膩,吃下去感覺到有柴魚高湯的味道,茶碗蒸蛋和高湯的比例剛剛好.在吃的同時也會期待裡面的用料,上面有紅蘿蔔和香菇...裡面有一顆蛤蠣和一小塊肉....     

2. 青菜沙拉- 用料豐富,看到馬鈴薯眼睛都亮起來,馬鈴薯沒用的很細膩,所以還吃的到馬鈴薯塊,,但是紅蘿蔔的味道比較重點,千島醬甜甜的還不錯吃

3. 鍋燒雞絲麵- 鍋燒系列是這邊的招牌,因為我發現每桌桌上不外乎鍋燒麵不然就炒烏龍麵,而這次先點鍋燒麵來試試,這湯頭不加沙茶,喝起來鮮甜..大骨和高湯的味道,會讓人不知不覺把湯喝完,

                       裡面有放蝦子、蟹肉棒、叉燒、竹輪、麵麩、小花枝、蛋..這一碗這樣多的用料都值得了

4. 綜合壽司- 花壽司、豆皮壽司和海苔壽司的組合,什麼口味都吃的到,醋飯味道剛剛好,壽司吃下去很扎實,不會一咬下去就分屍了,中規中矩的壽司吃起來有很滿足

5. 涼豆腐- 好久沒吃到這種冰涼的豆腐, 吃起來清爽,搭配柴魚醬油是很棒的開胃菜,cho說吃起來有點像菜燕..口感到是有點像,不像雞蛋豆腐這樣的嫩和入口極化

6. 炸豬排- 金黃外表的豬排咬下去還聽到清脆的卡滋聲,吃起來外酥內軟還有湯汁,肉質不會太柴也不會很乾..我還蠻喜歡的,但是cho因為很怕肉太嫩..所以咬下去就看到他顫抖了一下..

整體來說這間餐點都還不錯,重點是蠻省荷包又能吃飽飽...住在屏東的朋友們都可以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