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20.JPG

位於在高雄圖書總管2樓的戶井北海道米披薩一直是hua姐的口袋名單

在過年大吃大喝後依然選擇一天來光顧此餐廳

兩人選擇了"吉祥雙人分享餐",內容物和價錢請看以下照片~

吉祥餐.jpg

題外話->在開始介紹菜色之前,要先和各為說請原諒我拍照技術><

拍照的燈光有點暗,也許呈現的圖沒這樣可口...

--------------------------分隔線--------------------------

沙拉是固定的,店家使用日式和風醬汁,平穩演出配菜的角色

濃湯各選了馬鈴薯濃湯和義大利野蔬湯

馬鈴薯濃湯喝出綿密的馬鈴薯澱粉,這湯沒有太濃郁的奶味,不過店家還是用心去烹調的

野蔬湯味道我很喜歡,真材食料,蕃茄味很重而且也吃的出蔬菜的甜味,加點巴西里讓湯的味道更加美味

主菜天婦羅海老披薩的蝦子很新鮮又脆,餅皮吃起來像鍋巴,脆脆的還不錯

一口接著一口不知不覺吃了好多飯下去了...

不過hua姐還是比較喜歡吃必勝客用麵粉製作的餅皮,她說吃起來口感和彈性比較好

另個主菜則是選責香煎干貝明太子燉飯,兩顆小干貝似乎像比較像點綴

明太子的鮮味和燉飯搭配起來是蠻入口,只可惜都失去奶香味

小食部份點了日式柚子蜂蜜烤雞翅,肉質鮮嫩,醬汁甜而不膩,味道還不錯

最後甜點是手工奶酪,我是不太敢吃奶酪的人,因為我很怕奶味

但是這奶酪是我唯一敢吃完的一個,它夠軟而且也綿密,挖一小口會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而且我吃到後面發現底部有香草子,淡淡的香草蓋過牛奶的腥味,很棒的味道

飲料的話因不特別所以不多做介紹,一杯是柚子紅茶一杯是檸檬茶..吃完再來杯茶解膩還不錯

最後在結帳時,我看到收銀桌有個像隻熊吃魚圖案的筆,服務人員說這是贈品我們可自行拿取

一種是彩色簽筆一種是鉛筆,於是各拿一支做紀念。滿載而歸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