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71.JPG

2015年9月份和cho一同去雪梨玩

出國玩我最愛買的就是餅乾類的

這次去澳洲導遊知道我們團友都想要逛超市

所以特地停在當地最大超市woolworth讓我們有機會買回台灣送親朋好友

此篇介紹都是我喜歡的餅乾 ..順序從左邊介紹到右邊,這次我買了好多Arnott's的餅乾,這也是澳洲最大品牌的餅乾

1. NESCAFE-其實我到國外都喜歡找沖泡式的咖啡,這次買的這兩盒是會有泡沫的...上面口味是基本拿鐵味道,

    下面那一個Butterscotch味道有點像牛奶糖的味道,味道還蠻喜歡的,一盒裡面都是10包,不過價格倒是不便宜

2. TimTam巧克力-我相信這應該已經不稀奇了,因為好市多也有在賣...只是好市多賣的都是2倍價格了,TimTam搭配牛奶一起吃是最適合,

    因為餅乾比較甜,把餅乾放進牛奶裡可以中和那個甜味!!

3. 第二排的Scotch Finger 餅乾紮實香脆和有濃郁的奶香味,口感也很厚實,香脆可口,搭配茶和咖啡都是不錯的選擇。

4. 最右邊的Shapes系列,一直都是我挺喜歡吃的,尤其是Pizza口味的..裡面都是小小的很容易入口,但也會不知不覺一直吃,就這樣默默的熱量提高

5. Snakes軟糖99%健康低脂而且又是零負擔,我想女生聽到這樣就會不自覺買了很多包...呵...軟糖吃起來又Q又有彈性,好有嚼勁不黏牙。

6. 最近要說一個洋芋片Smith,其實對於洋芋片我倒是還好,但是這次來澳洲吃到澳洲牌的Smith's讓我一吃喜歡上

   這牌洋芋片是波浪厚片,吃起來比較有口感...然後我最喜歡的口味是Salt & Vinegar,剛開始吃不太習慣,因為口感帶強勁的醋味,感覺蠻酸的,不過竟然越吃越唰嘴..

   後來連續幾天晚上都吃洋芋片

以上是我覺得還不錯的餅乾,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