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時, 姊妹很開心的傳LINE和我說她喜歡上一個男生

當下我聽到時很替她開心,一直以來能讓她喜歡上的男生真的少之又少

不是因為她挑,而是她找到能讓她有安全感的人

她告訴我這男生每天都會和她聊 

有一次她心情不好時,晚上帶她去看夜景散心

雖說還有其他男生朋友一同前往,但這也算是很有心

她說男生和他一樣愛看書愛騎腳踏車

他們總有話說不完的話 而姊妹的感情也越陷越深

男生還和我姊妹說請我姊妹排哪兩天假要帶她出去走走

也說今年生日要陪她一起去國外旅行

當一切我姊妹正開心時

這樣的甜蜜就悄悄的不見了

姊妹在月初時傳LINE和我說原來這男生已經結婚了

男生傳LINE告訴我姊妹說他老婆發現了很生氣

重點還叫我姊妹和他老婆道歉

憑甚麼??

男生和我姊妹說他不知道我姊妹對他的感覺

如果有鐵定會避開 但我就不相信一個已婚者每天和同一個女生聊天 會完全對對方沒感覺嗎?

如果知道自己結婚就應該自己要避開

而不是等他老婆發現才避

姊妹哭著和我說都是她的錯 因為她沒問清楚 她也不是故意要破壞

為什麼發生這種事 男生把責任全部歸到女生身上

明知不可違而可違 

我和姊妹說今天如果沒被老婆發現我相信她就這樣曖昧下去 

還說什麼如果知道對他的感情是超出朋友 他就不會在聊

男生自己不檢討還怪到女生身上

重點發生這事當天晚上 男生有進公司 還可當作沒事發生一樣

果真玩一玩的心態就是這樣

只希望姊妹趕緊從這悲傷走出來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