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特千層蛋糕一直都是我團購的口袋名單裡

只不過一次都必需要買8吋,有點太多

所以這次來雲林之旅當然要來嚐鮮一下

到雲林時晚上飄著小雨所以和cho就到處晃晃找東西吃

隨意走走也找到一間生意超好的店面 到時再與大家分享

用完餐走回飯店時突然瞄到塔吉特千層蛋糕店

塔吉特.jpg  

我開心到一個不行 雖說塔吉特也是有在我來雲林的目標之一

但原本想說隔天在吃 但沒想到竟然離住宿這樣近

這就是人家所說的「轉角遇到愛嗎?

塔吉特店面  

店裡面蠻寬長的 乾淨且挺舒服的
塔吉特店面1  

店裡面的那個草莓美眉很可愛 很想和他拍照

可惜他旁邊那桌有人 重點是那女客人直接躺在沙發上

看到頗儍眼的

塔吉特菜單.jpg  

在店家享用最大好處就是可以單點想吃的口味

而且價格也不會太貴 而且如果可以就一人點兩種口味

這樣就可以試到四種不同味道 不過也因為剛吃飽所以也吃不了這樣多

抹茶千層酥.jpg  

 抹茶千層蛋糕 $70/片
我是抹茶控 所以看到抹茶口味當然眼睛為之一亮

簡單的擺盤可以感覺出千層蛋糕的高貴

千層蛋糕是蠻費工夫的甜點 所以價格高也是很正常

蛋糕很送上來時店員說因為是冷凍保存 所以讓蛋糕回溫一下再吃

不過愛拍照的我 拍完都已經過了快20分鐘了 

我都能感受到cho一直想吃卻還不能吃的眼神

吃下去口感很綿密 有很多層次的感覺

抹茶加鮮奶油的混合 挺順口的 

我還蠻愛這一味的

草莓千層派.jpg  

 法式草莓千層蛋糕 $65/片

這是cho選擇的口味

說真的我也不知為什麼他會選擇這味道

明明還有很多可以試的咩

好嘛 說到底是我想試其它口味

這口味其實我只試了一口沒什麼印象

不過口感差不多 只不過單調的口味cho比較喜歡

到現在邊寫文章邊想念抹茶的味道

塔吉特組合.jpg  

點了一杯冰可可搭配千層蛋糕

真的是一大享受 果真吃到好吃的甜點實在是令人滿足

~~~~~~~~~~~~~~~~~~~~~~~~~~~~~~~~~~~~~~~~~~~~~~~~~~~~~~~~~~~~~~~~~~~

店名: 雲林斗六塔吉特千層專賣店

住址: 雲林縣斗六市大同路60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o&hua 的頭像
    cho&hua

    ♡屬於Cho & Huaの回憶日誌♡

    cho&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